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哺乳垫孕妇护腰抱枕:让宝宝吃奶更省力 妈妈哺乳更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什么比给宝宝更多的母乳喂养来的重要,舒适的哺乳能与宝宝建立亲密的关系。但是宝宝在吃奶时的情绪总是很复杂,时而任性,时而开心,时而捣蛋。阿兰贝尔哺乳垫孕妇护腰抱枕经过严格的测试,确保符合或超出使用的标准。如此一来,宝宝吃奶便无需担心了,妈妈也能轻松愉悦的哺乳。

阿兰贝尔哺乳垫孕妇护腰抱枕:让宝宝吃奶更省力  妈妈哺乳更轻松

阿兰贝尔哺乳垫孕妇护腰抱枕利用科学省心的方式减少宝宝呛奶的现象发生,独特的轮廓设计和整体内倾斜角度设计,方便在哺乳时让宝宝朝内侧母乳吃奶,方便妈咪挽抱着哺乳,让身体的亲密接触增加宝宝的心理安全感,与宝宝建立亲密的亲子关系。

阿兰贝尔哺乳垫孕妇护腰抱枕:让宝宝吃奶更省力  妈妈哺乳更轻松

让妈咪哺乳时轻松省力,全身舒缓减压承重,减轻妈咪长时间哺乳挽抱时,导致手腕以及手臂酸痛等疲劳,远离“妈妈手”,远离月子病,哺乳更轻松。

阿兰贝尔哺乳垫孕妇护腰抱枕:让宝宝吃奶更省力  妈妈哺乳更轻松

哺乳枕自然曲线轮廓设计,自然环绕妈妈的腰部,减少低头弯腰,有效的减轻妈咪的腰部以及背部疲劳,同时也能有力的支撑宝宝的体重,均匀分散压力,解放妈咪的双手。它不仅仅是哺乳枕,更是宝宝的学坐导师,俯卧、靠坐一枕多用。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