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为何需要托腹带 贝莱康孕妇专用透气保胎托腹带护腰保胎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6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承受着来自腹部的压力。随着胎儿的发育增大,人体中心逐渐前移,盆骨逐渐前倾,容易形成弓形腰、塌胯、撅臀的孕妇体态。因此,从怀孕的六个月起,孕妈妈就可以穿着托腹带,帮助妈咪支撑日渐增大的腹部,减轻腰部的负担,减少因怀孕带来的身体不适,让妈咪的整个孕期都生活得更加的放心、轻松。

孕期为何需要托腹带   贝莱康孕妇专用透气保胎托腹带护腰保胎

贝莱康孕妇专用透气保胎托腹带安胎、保胎,帮助孕妈妈走动时给予支撑,托着胎儿保护胎位,减缓腹部的下坠感。且这款托腹带内置8条弹力棒,减缓因腹部增大身体重心往前倾的失衡感,给妈妈腰部提供支撑和保护,使妈咪在走动时减少不安稳的冲击感。

孕期为何需要托腹带   贝莱康孕妇专用透气保胎托腹带护腰保胎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采用黏贴扣不卷边设计,加长起毛布,加上为准妈妈细心考虑的双侧调节带,便于妈咪随着孕期的变化调节适合自己的舒适度;而且,双层针织蜂窝网络设计,柔软透气,不闷热,妈咪们可以长时间的穿着。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