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康盈孕妇托腹带 前辈妈妈的强烈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为什么要使用托腹带?怀孕时血液循环不畅,肚子容易受凉,为防止孕肚着凉,建议孕期妈咪从孕中期就开始使用托腹带。当然,托腹带除了保温的作用还有预防妊娠纹、稳定胎儿的位置、托举腹部和减轻腰部负担等功能。

喜康盈孕妇托腹带上托+下托+护腰,三重保护,使托腹和护腰功能更加相辅相成不会顾此失彼。而托腹带的高级面料弹力大,吸汗排汗功能强,其圆弧设计,使用更加的方便,穿脱容易。

喜康盈孕妇托腹带采用棉质材料,柔软舒适,双层布料帮助支撑变大的腹部,保持胎位正常。背后设计有8根弹力棒均匀支撑孕妈妈的腰部,减轻腰部负担,可根据孕期体型自由调节大小和舒适度。

喜康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