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叶酸对于人体的重要性 优生妈咪叶酸备受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7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这个名词,孕妈妈比较的熟悉。无论是备孕还是已经怀孕,叶酸都是这一群体常备物品。不过,叶酸对于人体有那么重要吗?怀着这个疑问,我们优生妈咪叶酸系列就简单的告诉大家:叶酸对人体的重要性。

叶酸对于人体的重要性  优生妈咪叶酸备受欢迎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B族维生素,对于孕妇而言叶酸的需求量是常人的4倍之多。准备怀孕的女性们,应在怀孕前就开始每天服用400μg的叶酸。女性如果在怀孕初期就开始补充叶酸,可降低将来婴儿出现唇裂的几率。

怀孕之后,孕早期是胎儿器官系统分化,胎盘形成的关键时期,细胞生长,分裂十分旺盛,此时叶酸缺乏可导致胎儿畸形。到了孕中期,孕晚期,除了胎儿生长发育外,母体的血容量,乳房,胎盘的发育使得叶酸的需要量大增。所以,孕期的妈妈们也要保证足够的叶酸。

优生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