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康利来品牌牛乳钙:孩子龋齿,真的是吃糖吃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4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宠爱下长大,孩子爱吃零食、爱吃糖,爱喝汽水和饮料,龋齿的发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但是,孩子龋齿问题真的只是仅仅因为这些吗?ON!

一、孩子常龋齿 原是缺钙在作怪

钙是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组成成分,缺钙会使孩子牙齿的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釉质就很容易遭到破坏而导致龋齿的产生。营养专家提醒各位妈妈,关注孩子的龋齿问题,也要及时关注孩子钙每天的摄入是否充足?

二、想要牙口好 补钙有道很重要

想要孩子拥有一口好牙,妈妈们就要注意给孩子有效补钙了。如何才算有效补钙呢?孩子生长发育快,除了进食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还可以适当的给孩子补充一些钙剂,既有助于骨骼发育,又能帮助减少龋齿的发生;补钙的同时最好也要补充维生素D,让钙更多地聚积到牙齿里,帮助牙齿长得洁白又健康。

除了补钙以外,要想牙口好,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纠正吮指、吐舌、咬下唇、下颌前伸、偏侧咀嚼、咬铅笔等不良习惯;坚持早晚刷牙,每次2-3分钟;饭后漱口;晚上刷牙后不要再吃食物。

康利来品牌牛乳钙:孩子龋齿,真的是吃糖吃的吗

三、慎选补钙品 让宝宝健康补钙

市面上的补钙产品琳琅满目,爸爸妈妈在给孩子选择补钙产品时要注意以下3点:

1、补钙产品的钙含量要适量,太高不易吸收,太低达不到效果,每次补充200mg的钙是最好吸收的。

2、宝宝的味蕾处于快速发育的时期,而越接近天然食品味道的钙剂就越能帮助孩子的味蕾发育。对于他们来说奶味是最佳的味道,如果贸然选择甜味或酸味过重的钙片,就可能会导致孩子偏食、挑食哦!

3、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要保证钙源的安全性。在此小编推荐康利来品牌牛乳钙,与众多补钙产品相比牛乳钙来源于牛乳中分离提取,钙磷比例2:1接近人体骨骼钙磷比例,粉剂更利吸收,让宝宝安全又健康地补钙!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