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儿童遥控玩具直升机风靡玩具市场 技术和质量有待提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玩具行业的发展速度惊人,传统的儿童玩具已经入不了孩子的法眼了。现在兴起的儿童智能玩具和遥控玩具更受孩子的喜爱。智能技术的日新月异,给整个玩具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虽然儿童遥控玩具直升机风靡玩具市场,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玩具的技术和质量还是有待提升的。

一、遥控直升机使用的年龄段

儿童遥控玩具使用的年龄段一般在3岁以上。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儿童遥控玩具多以遥控汽车、遥控飞机为主。而遥控飞机由于操作过程教复杂,10岁以上的儿童才能更好的驾驭。一些遥控航拍器则需要14岁以上的青少年或成人才能驾驭。

二、儿童遥控玩具技术有待提升

很多儿童遥控玩具控制范围太短,操作并不是很方便。而对于遥控直升机来说,控制范围太短会导致玩具直接飞走或摔落。一架遥控直升机动辄几百元,不经济不划算。

三、遥控玩具质量要加强

遥控直升机是现在市场上销售的非常火爆的儿童玩具,但是这类直升机很容易摔坏,有的甚至玩一两次就七零八落了,质量不过硬是遥控玩具产业的硬伤。虽然现在很多厂家极力改善,但是基于玩具自身的成本和利润而言,产品的质量就成了过不去的坎儿。

四、价格差异大,好玩具难觅踪影

儿童玩具直升机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甚至过千元。都说“便宜没好货”,几十元的遥控直升机实在没有什么可信度,但是价格高的玩具直升机却仍然逃不出被摔坏的魔障。据了解,网购儿童遥控玩具直升机在消费者中的评价并不太理想,无论是便宜的还是价高的,消费者的反映就是不耐摔。虽然不少商家打着“合金品质”、“坚固耐摔”的旗号,但消费者体验仍然差强人意。

遥控直升机虽然倍受消费者欢迎,可是近年来在技术和质量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善,这让很多消费者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现在玩具市场竞争激烈,新品层出不穷,如果不从技术上革新,儿童遥控玩具直升机将很难在玩具市场上开发新的渠道,迈向新的销售台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