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常见的皮肤问题 如何让解决这些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3:56来源于:领育网
分享:

一、怀孕期间常见的皮肤问题

1、粉刺和青春痘

由于荷尔蒙的大量变化,怀孕期间孕妇的脸部常会出现粉刺或是青春痘。也有人说只要是怀了男宝宝,脸部皮肤就会比较差。

2、皮肤出现暗沉

孕妇脸上除了会有青春痘的问题之外,暗沉也是常见的问题。你会发现自己的嘴角、双颊色泽变得很深,很像没洗乾净的感觉。

很多孕妇都有黑斑问题。

3、黄褐色的斑点

有时候荷尔蒙也会导致你的脸部出现黄褐色的斑点,尤其是脸颊、下巴和额头。因此,如果你曝晒在阳光下太久,情况会更严重。

4、黑眼圈更严重

怀孕期间因为劳累以及血液循环较差,因此很容易产生黑眼圈,还很容易浮肿。所以如果没有多加休息,或是搭配运动增加循环,很容易让黑眼圈加重。

二、怀孕期间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发光

1、仔细清洁皮肤

皮肤不乾净很容易阻塞导致青春痘,因此每天早晚都要仔细的清洁皮肤。如果孕妇有化妆的需要,更要仔细的卸妆。洁颜乳请选择天然成分的产品。

2、使用荷荷巴油

想要在一夜后散发光芒,你可以使用杏仁油或是荷荷巴油。这些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渗透到你的皮肤,改善肤质。一周使用4~5次可以加速效果。

3、睡前喝柠檬水

睡前饮用一杯柠檬水可以让你的皮肤明亮和发光。柠檬水不仅具有胶原蛋白的属性,还可以帮助清洁你的系统。试试看晚上喝一杯,隔天早上你的皮肤就会容光焕发。

4、温和的去角质

清除死去的皮肤细胞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你可以在水中浸泡一些燕麦15分钟,然后混合一些糖的颗粒,再加一匙蜂蜜后涂在脸上。乾燥后使用温水洗净。

5、睡前沉思一下

睡前沉思5分钟可以帮助你第二天早上看起来非常惊人。这可以让你放松,防止因为压力产生的青春痘。你也可以获得良好的睡眠,并在早晨起床时充满活力。

领育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