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梦加厚加绒保暖月子服 给妈咪一个温暖的冬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前产后的准妈妈都不能轻易的感冒生病,在这个特殊阶段的妈咪不能轻易的吃药打针去除病菌。那么也只能准妈妈们辛苦一点,日常生活中穿的暖和点。春天梦加厚加绒保暖月子服可以是妈咪们不错的选择哦!

春天梦加厚加绒保暖月子服高织棉表层,柔软的里层,触如婴儿肌肤般柔软细腻,发热的暖绒内层,是冬季寒冷深受欢迎的衣物。其实在寒冷的季节里,对于月子服的追求就只有方便哺乳了,不用像早期那些哺乳期的妈咪一样要敞开衣服喂养宝宝吃奶。而春天梦加厚加绒保暖月子服两侧另开哺乳口,这也正迎合了寒冷天气里哺乳的妈咪们的需求,方便快捷,轻松的解决喂奶问题。

且还附有可以调节的腰带,即使孕期的妈咪随着月份的变化,也能随意的调节裤子的宽松程度,完美符合孕期妈咪变化的体形。孕哺两用产前产后都适合穿着,居家外出两适宜,让孕妈咪保持完美曲线。

春天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