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而优配方食用油怎么样 国家承认保护的权威专利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1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油的种类有很多,当然不同的油也是有不同的已营养补充的。益而优配方调和食用油国家承认保护的权威专利配方,其专利号ZL201310495114.3,由此可以全程追溯到利用物理压榨工艺,无残留化学物。

益而优配方调和食用油精选原料去杂后压榨而成,保留了原汁原味,营养全面不破坏。配方食用油中的低芥酸菜籽油、大豆油、椰子油、玉米油、亚麻籽油、高油酸葵花籽油、核桃油、黑芝麻油8种植物油,均采用压榨工艺生产,物理榨取保留了油的全部营养,避免化学侵出工艺,导致非食用溶剂残留的风险。

好油源于好原料,益而优配方调和食用油其亚麻酸w-3和亚油酸w-6的科学配比为1:4,不但彰显了全面的营养,更加的体现了配方中特含的核桃油、芝麻油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油,香醇四溢,即使炒菜、凉拌、拌馅都让人爱不释手,就连特殊时期妈咪和宝宝也会爱上这份特殊的味道!

益而优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