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 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5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爱宝宝的健康,从孕育生命开始。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精选优质防辐射面料,是从一个靠准妈妈口碑相传快速成长的防辐射服品牌,备受孕妈妈们的喜爱,呵护孕期妈咪的健康。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   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先进的“防辐射银纤维固态化技术”,采用天然银纤维精密纺织,具有优良的任性、透气性和防辐射性能。即使在办公室等强电磁辐射的环境下,依然能够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   给妈咪和宝宝专业的呵护

专业的防辐射品牌,贴心的设计,左右两边附有绑带,可以随着孕期妈咪月份的变化,自行的调节,不用担心因为孕肚的限制,从而就需要购买不同时期的防辐射服。而且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四季通用,适合妈咪整个孕期使用,给妈咪和宝宝一个无辐射的安全空间。

朵朵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