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 细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乳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30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度都跟常人不同,特别是属于贴身植物的内衣,在选购内衣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趋势去选择。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优质的蕾丝修饰,舒适透气,环保印染,健康亲肤,细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乳房。

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   细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乳房

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透气效果明显,改变了传统的杯里设计,结合人体的胸部曲线,游侠的包裹腋下的赘肉,杜绝腋下脂肪游离,将多余的脂肪收拢至杯内,拒绝副乳的产生;而U型的背部设计,有效的增大手里面积,也可以有效的减轻肩部的压力,同时也可以起到美背的功能,将没来与舒适完美的结合为一体,让孕妈咪穿着更加的舒适。

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   细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乳房

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   细心呵护孕妈妈娇嫩的乳房

蕴香无钢圈孕哺文胸贴合体型,不压迫胸部以及胸腺,确保对乳房的承托力,加上优质的树脂妈咪扣,经久耐用,快捷方便,且设计更加的隐秘,让哺乳期的妈咪哺乳不再尴尬。贴身的浪漫蕾丝唤醒了女性的浪漫柔情,华美中透露着优雅的气息,将妈咪们的优雅彰显得淋漓尽致。

蕴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