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 呵护宝宝的第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7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都知道在孕期要补充足够的叶酸,一方面是预防准妈妈的贫血问题,另一方面是为了哺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因此,在备孕期间,爸爸妈妈一起补充叶酸,能提高未来宝宝的健康率,以免给未来的宝宝带来患有严重疾病的可能性。纽崔莱铁质叶酸片呵护宝宝的第一步,从爸爸妈妈补充叶酸开始。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  呵护宝宝的第一步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特别添加的维生素C,可以使较难吸收的三价铁还原为易吸收的二价铁,促进妈咪肠道内铁的吸收。此外,维生素C能加速磷在体内的氧化,有利于铁的吸收。纽崔莱铁质叶酸片每粒含维生素C30MG,可以有效的促进非血红素铁的吸收增加至1-2倍。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  呵护宝宝的第一步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  呵护宝宝的第一步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叶酸+铁双重符合配方,效果更佳的全面,同时补充叶酸和铁,对缺铁性贫血和因叶酸缺乏引起的贫血有良好的补铁、补血的效果,尤其是适合需要补铁的孕妈咪。

纽崔莱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