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 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6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的进步,带着人们走进电子信息化的便捷时代,然而,当人们在享受着这一切的改变时,电磁辐射同时在人们的身边就存在的越来越多,时刻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精美木扣背带裤式防辐射服,简洁大方,四季通用,超百搭时尚的休闲款。

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   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首家采用新款式可拆卸式银纤维内层,纯棉外层设计,透气性好,可水洗。独特的口袋设计,侧面还有一拉到底的拉链,无临时家居、办公室还是外出都是准妈妈们很好的选择。在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后背还有可调节的系带设计,方便孕妈妈整个孕期穿着。

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   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   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尤美纳米孕妇防辐射服360°前后银纤维内层,防护更安全,可拆卸设计更加的实用贴心。精美的背带裙设计,简洁清新大方,外层金属纤维防辐射服面料,搭配质朴的皮款,款式休闲而不减精致设计,清新风格有不乏时尚的气质,给妈咪一颗平和的心结,尽显辣妈的甜美气质,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孕妈咪。

尤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