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之御时尚月子服怎么样 让准妈妈舒适安心度过月子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怀孕的妈咪来说,穿衣是一个很大的坎,因为孕期的身体变化从而限制了准妈妈们的穿衣选择。然而对于不被爱束缚,热爱自由的妈咪来说,一件透气度高,又宽松舒适的月子是准妈妈们的心头之爱。女之御时尚月子服是一款可以“拯救”准妈妈的新希望,不仅能够满足孕期妈咪的需求,同时也是妈咪们不二的休闲选择。

女之御时尚月子服怎么样  让准妈妈舒适安心度过月子期

女之御时尚月子服精选优质的呼吸面料,其纤维度比一般棉长出35%,轻触即可感受到非一般的柔软度,3倍的透气度,是很多准妈妈的不二之选。加上可调节的裤腰带以及哺乳扣的设计,让月子期妈咪远离闷热、不透气,让溢奶、喂奶的尴尬统统走开。

女之御时尚月子服怎么样  让准妈妈舒适安心度过月子期

女之御时尚月子服怎么样  让准妈妈舒适安心度过月子期

女之御时尚月子服印花设计得到了准妈妈们的青睐,活性环保印花,绿色环保,图案清晰明亮,线条简单,却能获得更多妈咪的喜爱。性感的V领设计,延伸颈部线条修饰脸型,显露了孕妈咪唯美的锁骨,尽显时尚典雅的气质。

女之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