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8周孕妇家居服暖和吗 里层加厚不倒绒温暖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1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寒冬腊月的冬季,行走在户外的人们纷纷加上了厚重的棉衣,而处于室内的准妈妈也要开始换上加厚的家居服了,那什么样的家居服才是好的呢?38周孕妇家居服将妈咪温暖的母性与女人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38周孕妇家居服暖和吗   里层加厚不倒绒温暖呵护

38周孕妇家居服的面料具有弹性的特质,里层加厚不倒绒,让整个冬天温暖柔软。在脆弱的月子妈咪就更加需要这么一款保暖呵护身体。其中衣服和裤型都具有良好的修身版型,温暖亲肤不透风;上下宽松不紧勒,高腰长裤轻柔的包裹,贴心的托腹设计为妈咪分担日渐垂重的腹部压力。

38周孕妇家居服暖和吗   里层加厚不倒绒温暖呵护

38周孕妇家居服暖和吗   里层加厚不倒绒温暖呵护

38周孕妇家居服色度温暖的花灰色给人一种显示放松的感觉,享受静谧舒心的家居时刻。其宽松舒适的版型为孕妈妈而设计,充裕的腰围可以满足妈咪整个孕期的穿着需求,不用担心随着月份的迁移而穿不下。

38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