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训练孩子的思维方式 第一教室思维训练数独游戏棋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2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已经是一个潜移默化有着社会认同的一个话题,任何一个爸爸妈妈在心底里还是希望自家的孩子能比别人家的孩子厉害,从而把书面上的学习转移到了玩具上,通过寓教于乐的玩具正确的引导孩子,得以达到学习的目的。第一教室思维训练数独游戏棋是圣力早教研究院专家团专注于0-6岁儿童智力开发,以游戏的方式让每一个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全面发展、充分发展、多元化发展。

第一教室思维训练数独游戏棋每个配件都是经过多道处理程序,质量上乘,光滑的倒角,能有效的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这套游戏玩具适合3岁以上的儿童以及成年人玩耍,内置多种游戏模式,让游戏更具挑战性,人体工程学设计,能让孩子更好的去体验数学的奥秘与游戏的乐趣。

第一教室思维训练数独游戏棋四柱体按照数字从小到大、由高到低,机关又少到多阶梯排列,在玩具的底座上的蜂蜜、树叶的自然元素和数字对应,树形相结合,只有正确的搭配,才能套入叠高,让宝宝学会自我纠错,这都是对孩子数学思维的良好促进。

第一教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