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购孕期专用贴身内裤 娇莱美孕妇低腰内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6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随着月份的增加,孕肚逐渐隆起,那离宝宝最近的贴身内裤怎么可以随意买呢,孕妈妈如何选购孕期专用的贴身内裤?娇莱美孕妇低腰内裤怎么样?

娇莱美孕妇低腰内裤前低后高的3D版型设计,不管是腹围随着孕期如何的变化,都能给买全孕期的精心的呵护,让孕妈咪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孕肚的隆起而需要不断的购买不同码的内裤。

1、纯棉加宽里裆

娇莱美孕妇低腰内裤较宽的裆部完美的包裹,配以舒适的7.5厘米的加宽设计,能有效的防止有害物质的入侵,让孕妈咪穿得舒适无刺激;

2、5A级别环保印染

娇莱美孕妇低腰内裤5A级便宝印染,其纤维长度32MM的新疆高级棉制成高洁净胚布,能有效的结合活性基团,不掉色;

3、超宽的全棉腰围设计

娇莱美孕妇低腰内裤让孕妈妈无须担心孕肚会被勒出道道印痕,全棉无束缚360°全面包裹,让宝宝自由自在的生长。

娇莱美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