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肌肤干燥怎么办 嗳呵孕妇爽肤水强化补水更锁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7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垂体分泌过量的促黑素,且由于孕期妈咪体内的新陈代谢放缓,排毒不畅,加剧了和色素的沉淀,而肌肤的暗沉、长斑等肌肤问题不请自来。嗳呵孕妇补水爽肤水强化补水更锁水,运用珍贵的透明质酸钠帮助妈咪提高皮肤锁住水分,源源不断的灌溉肌肤基底,令肌肤水润更有弹性。

孕期肌肤干燥怎么办   嗳呵孕妇爽肤水强化补水更锁水

嗳呵孕妇补水爽肤水采用丹麦母婴护理技术,将植物成分融入配方基质,性质温和无添加,少刺激,融合弱酸性植物配方,深层滋养增强弹性,帮助孕期妈咪的肌肤充分适应孕妈妈的体型变化,改善并修护细纹肌肤,让肌肤柔嫩润泽,紧实而富有弹性。并能与宝宝接触时,让宝宝远离不良化学成分。

孕期肌肤干燥怎么办   嗳呵孕妇爽肤水强化补水更锁水

孕期肌肤干燥怎么办   嗳呵孕妇爽肤水强化补水更锁水

嗳呵孕妇补水爽肤水帮助妈咪建立皮肤型的科学化理念,配以天然的北美金缕梅,助力妈咪调节,平衡皮肤的PH值以及油脂分泌,同时还能有效的舒缓肌肤,让肌肤维持天然的水嫩度,令肌肤焕发细腻透亮的光泽。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