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效果如何 将健康进行到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7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妈咪都应该使用收腹带。因为产后妈咪的皮肤松弛,腹部变大,腰部负担加重,妈咪的内脏也容易下垂。使用宝瑞仕透气收腹带能帮助妈咪提升腰部的作用,帮助妈咪体内机能慢慢的恢复。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效果如何   将健康进行到底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采用优质的面料,独特的宽幅透气镂空设计,让腰部舒适自然且透气性好,相比于普通束缚带的透气性增强20%。同时还能长久定型,其高弹能量纤维,立体臀部杯设计,弹力强劲好,能有效的长久定型,令妈咪的身材更加的苗条显瘦。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效果如何   将健康进行到底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四根记忆软骨设计,固定性好,穿戴方便,即使妈咪坐下也不会卷边,同时还能有效的帮助产后妈咪收缩子宫,固定腹部开刀后的伤口,缓解腰部压力,防止驼背。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效果如何   将健康进行到底

宝瑞仕透气收腹带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束缚带,它还可以收敛妈咪的小肚子,固定腰部、保暖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腰部的肿胀、酸痛等症状,且适合所有需要的人群使用。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