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配方奶粉给广大消费者拜年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7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就在这时候带来,感谢广大消费者在2016年中对美素爱婴奶粉的支持与认可。美素爱婴将在2017年更加努力,为更多的家庭输送安全放心奶。值此佳节之际,美素爱婴给您拜年啦!愿每一位家人在2017年都能:财源滚滚,幸福美满!

美素爱婴配方奶粉给广大消费者拜年啦

杭州宝诚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座落于江南水乡浙江杭州。公司现有生产部、技术研发部、质检品管部、售后服务部、销售部、采购部、运输部等相关部门,全力服务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美素爱婴作为旗下奶粉品牌,将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们提供好喝可口的奶粉。

美素爱婴配方奶粉给广大消费者拜年啦

现在美素爱婴奶粉已经成功的走进了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东、贵州、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广西、陕西及东北三省等广大市场。 如果你对美素爱婴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品牌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