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专家权威解析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 检测方法是否有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7日 12:5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防辐射孕妇装有用吗是21世纪孕妇防辐射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防辐射孕妇装诞生于20世纪末期,但是在21世纪的今天仍有很多关于防辐射孕妇装的传言,并且随着防辐射孕妇装行业的发展,防辐射孕妇装的真伪让消费者和孕妇担忧,对此,权威专家公布了科学检测防辐射孕妇装的方法,帮助孕妈们科学辨别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以及防辐射孕妇装的真伪。

专家权威解析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

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权威专家表示,防辐射孕妇装内部含有金属纤维,这种金属纤维和普通的混纺织物能够构成环路产生感生电流,感生电流会形成反向电磁场,这样在防辐射孕妇装的内部会形成一张巨大的金属屏蔽网,对生活中的电磁辐射进行屏蔽。

专家表示,市面上一般的防辐射服都是利用这一原理制作而成的。经过权威专家对防辐射孕妇装原理的解析以及进行的大量的防辐射孕妇装检测实验,可以证明防辐射孕妇装有用。那么作为消费者要如何检测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的方法呢?

检测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的方法

由于市面上防辐射孕妇装产品越来越多,品牌举不胜数,也有不少商家售卖假冒伪劣产品,对此,权威专家分享了两种检测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的方法。一种是面料燃烧法,一种是导电性能检测法。具体的检测方法如下:

一、面料燃烧法

首先准备好购买到的防辐射孕妇装内部赠送的面料小样,一个垃圾桶(装燃烧后的面料垃圾)以及一个打火机。

其次将面料小样燃烧,等待防辐射孕妇装面料小样燃烧后观察其残留物质。

注意,金属纤维面料小样在燃烧后会留下规则的金属网状物,这说明防辐射孕妇装面料内部含有金属纤维,能够屏蔽电磁辐射。银纤维面料小样在燃烧后会留下黑色的小球,这是银纤维在燃烧后的残留物质,也能够证明防辐射孕妇装有用。

这种面料燃烧法能够简单明了的验证消费者购买到的防辐射孕妇装内部是否含有金属纤维成分,检测防辐射孕妇装是否有用。

二、导电性能检测法

防辐射孕妇装由于内部含有金属纤维,因此防辐射孕妇装具有导电性能,消费者在购买到防辐射孕妇装后可以利用专业的防辐射检测笔或者万用表进行检测。在检测过程中,只需要将专业的检测笔或者万用表靠近防辐射孕妇装,检测其导电性能即可。好的防辐射孕妇装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能够帮助孕妈屏蔽生活中复杂的电磁辐射。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