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深层修护 改善发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8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脱发是一种暂时的生理现象,脱发后会长出新头发,不会形成弥漫性脱发,脱发的部位大多是在头前部1/3处。随着分娩后集体内分泌水平的逐渐恢复,脱发现象会自行停止,不必要因此而忧心忡忡,更不要“病急乱投医”,滥用药物会对哺乳期的宝宝不利。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不含铅、汞等国家卫生部规定的违禁成分。

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深层修护  改善发质

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深层修复发质,该站秀发健康,补充发根营养,修复秀发的色泽,恢复秀发健康柔顺。其中富含吡硫翁锌和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能有效的清楚头屑,给头皮补充水分和养分,并舒缓透皮瘙痒,同时维持清洁干净的透皮状况。

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深层修护  改善发质

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深层修护  改善发质

法国贝瑞滋孕妇洗发水温和的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无毒且刺激性小,对酸碱稳定,泡沫又多,去污力又强,具有良好的优良增稠性、柔软性、杀菌性、抗静电性、抗硬水性。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