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孕妇内裤 亚洲妈妈托腹内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30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中期到孕后期,依据孕妈妈腹围的变化,裆长就要不断的加深调整,令腹部包裹得更加的服帖。同时也随着子宫的变大,血管受压迫,血液循环不畅,加深裆长也是可以增加舒适保暖避免腹部受凉的。这是就要选择一款孕妈妈专用的孕妇内裤。亚洲妈妈托腹内裤怎么样呢?

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孕妇内裤?

1、怀孕后,肌肤变得异常的敏感

在妈咪怀孕之后,由于内分泌的激素变化吗,肌肤同时也会变得异常的敏感,而这是一款触感舒适、吸湿透气的纯棉内裤就是孕妈妈的必需品;

2、随着孕周期的变化,孕肚变大,子宫下垂

随着孕周期的变化,孕妈妈的子宫会不断的变大,而选择有托腹功能的孕妇专用内裤可以有效的承托起孕妈妈日益变大的腹部,以防止子宫下垂,有效的缓解孕妈妈腰部的压力;

3、孕期分泌物增多,易瘙痒引起炎症

在妈咪的孕后期,分泌物也会随之增多,而妈咪的私处很容易遭受细菌的侵扰,一发各种炎症。而亚洲妈妈托腹内裤是采用JLSUNSCJ系列抗菌剂,强力抗除多种病菌,让准妈妈静享孕期生活。

亚洲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