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梦产后收腹带:呵护敏感肌肤 守护美丽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使用收腹带?产后有必要使用收腹带的必要?这肯定也是很多准妈妈们心头的疑问吧!不妨来看看春天梦产后收腹带能为产后的准妈妈带来什么样的效果,促进子宫收缩或者是固定剖腹产后的伤口亦或者是收拢腹部和腰围?是的,这些都是产后收腹带能带给准妈妈们的惊喜。

春天梦产后收腹带采用高品质的纯棉材质,柔软舒适,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保湿型,且产后妈咪敏感的肌肤没有刺激,不会引起过敏,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会感觉到紧勒,能够柔软的包裹住腰腹部,舒适健康的塑造产后曼妙的身材。春天梦产后收腹带特别适宜产后身材的恢复,透气干燥的环境有利于产后妈咪伤口的愈合。

春天梦产后收腹带运用链条式设计,超强的透气性,并且拥有很好的吸湿性格功能,无论在什么季节穿戴,都会清爽透气,不会出现穿戴憋闷的不适感。配以专业的弹力纤维材质,真正的做到了自动收紧、松弛有度,贴合下腹部的低腰形状,即使要坐着也不会往上滑。春天梦产后收腹带给盆骨最大的支撑,有效的收紧疏松骨质,告别产后大屁股。

春天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