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乐士孕妇润唇膏:维持双唇一整天水润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说眼睛和嘴唇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处于孕期的妈咪就更加的要注重眼部和唇部的护理。英乐士孕妇润唇膏滋润干燥脱皮的唇部肌肤,快速吸收淡化唇纹,丰盈美唇,加倍滋润锁水。

英乐士孕妇润唇膏:维持双唇一整天水润舒适

坚持全系列产品不添加香料、防腐剂,可以减轻搔痒及发炎反应、修护表皮脂质组成物、保湿滋润舒适肌肤、形成保护以避免感染。英乐士孕妇润唇膏让孕妈咪彻底告别脱皮又干燥的双唇,含有舒缓因子、润泽成分和维他命,超滋润的触感,是干燥、皮裂唇部非常有效的润滑剂,特别是在酷暑或寒冷的天气里,有效防止唇部干燥、调节、软化并保护脆弱的唇部维持双唇一整天水润的舒适感。

英乐士孕妇润唇膏:维持双唇一整天水润舒适

英乐士孕妇润唇膏:维持双唇一整天水润舒适

英乐士孕妇润唇膏性质温和,不含香料、不刺激皮肤,同时婴儿儿童都可以使用。英乐士孕妇润唇膏深层保护及修护肌肤,尤其是干性肌肤或因风吹、日晒、干冷、化学成分刺激等造成的肌肤伤害,另有消炎杀菌的功效,迅速舒缓柔软保湿,修护受损肌肤,同时也是秋冬干燥季节护唇的好选择。

英乐士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