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 配方安全清爽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8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的时刻又来临了,随着干燥的气候极易导致嘴唇干裂、干燥脱皮、唇色暗哑,严重的孕妈妈可能还会引起唇炎很是庝痛。何不试试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质地清爽,优良的渗透力不会让妈咪的唇部有厚重感。

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   配方安全清爽好吸收

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蕴含纯天然的可可脂植物精华成分配以丰富的维他命等成分,有效的保湿滋润型能够深入肌肤,改善肌肤的细胞活性,淡化唇色缓解干燥,防止细菌滋生。丰富的维生素E成分富含了保水的活性成分,保护细胞曾强初步肌肤的弹性,保持唇部水润透亮,是干裂嘴唇不错的选择。

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   配方安全清爽好吸收

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   配方安全清爽好吸收

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薄荷精华质地清爽,带给准妈妈们的双唇香浓清凉般的体验。白天滋养唇部肌肤的同时,还能为孕妈妈的双唇提供充足的水分以及营养精华,让妈咪的双唇保湿一整天;晚上睡前涂抹上一层薄荷唇膏,在早上起床嘴唇柔嫩的让人感动。可见帕玛氏孕妇薄荷护唇膏的优劣生态,在给予双唇香浓的清凉之外,同时还能舒缓唇部肌肤发痒、烧灼感。

帕玛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