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 令孕妈咪的肌肤水漾润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8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状况百出,让步妈咪的肌肤干燥是无可避免的,甚至还会出现粗糙、干纹、瘙痒、脱皮、毛孔粗大、孕斑等肌肤问题。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深层补水,能优先满足肌肤角质层水分需求,利用细胞的钠钾帮浦原理,帮助水分深入真皮层细胞,唤醒孕妈妈肌肤自身的造水机制。

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  令孕妈咪的肌肤水漾润泽

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纯天然的植物配方配以高能深度补水配方,富含水通道因子,软化角质,打通肌肤营养通道,为孕妈妈的肌肤注入大量水分的同时,也为后续的营养吸收做好最佳的准备。其中野葛根提取物的添加能阻止细胞膜和脂肪的氧化,延缓因孕期而导致的衰老,令孕期妈咪的肌肤水漾润泽,恢复年轻的质感。

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  令孕妈咪的肌肤水漾润泽

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  令孕妈咪的肌肤水漾润泽

甜心妈咪孕妇滋养保湿精华大量的浓缩精华营养成分,有助于帮助孕妈妈恢复原有的自我修复功能,淡化色斑,改善孕期肌肤暗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优先满足肌肤角质层水养需求,将盈余的养分送入真皮层储存,同时活化细胞、修复受损,焕活肌肤的自我造水功能,为孕妈妈的肌肤打造一个“真皮层水库”,源源不断的滋养肌肤,持久保湿莹润。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