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辐射服哪种好 娇莱美内穿银纤维防辐射服管用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电磁辐射也越来越肆虐了,很多孕妈妈们在备孕期间就会开始穿起孕妇专用的防辐射服,那什么品牌的防辐射服是比较值得信赖的呢?防辐射的效果如何呢?娇莱美内穿银纤维防辐射服美丽关爱360°,轻松应对复杂的辐射环境。

娇莱美防辐射服抑制致力于最新技术的防辐射面料开发和实际应用,现在通过对防辐射布料原料进行严密的处理分解成纳米颗粒后,再将纳米颗粒子渗透到固话的优质纱线芯当中。将防辐射服的韧性、抗氧化性、防辐射性读的到良好的提升,从而保证了娇莱美内穿银纤维防辐射服的性能得到更加优越的提升,同时也让屏蔽辐射的性能也更加的持久。

娇莱美内穿银纤维防辐射服高含银量保证了屏蔽电磁辐射的性能,同时还具备了调节人体体温、消除静电、抗菌除臭等保健效果。娇莱美内穿银纤维防辐射服面料的质地柔软,透气舒适,款式设计上也结合了欧洲与中国流向的时尚元素,简约大方,高雅时尚,让每一位准妈妈在孕期成熟的更加的端庄大气,优雅迷人。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