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 让孕妈妈的出游不怕晒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逐渐的暖和起来,特别是在阳光明媚的晴天里有很多人会选择出游踏青,穿上美美的衣服,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回来,想想心情就更美了。若是没有及时涂抹上防晒霜回来肯定就不美了,反而开始就会变得困扰烦恼了。孕妈妈的肌肤会变得更加的敏感,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全副武装好妈咪娇贵的肌肤,让准妈妈们高高兴兴的出游,快快乐乐的回家。不要等到夏天都还没到就把自己晒得黑黑的,那你夏天打算怎么穿衣啊。

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  让孕妈妈的出游不怕晒

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富含仙人掌提取液和橄榄精华油,质地轻薄清爽透气无粘腻感,持久防晒抗汗防水。并利用创新添加的SOD和防晒的同时保湿又滋润,为孕妈妈全天候的防护,有效的隔离USB,减少UVA引起的皮肤老化,预防皱纹和晒斑,让孕妈妈安全防晒,晒不黑,给予孕妈妈的肌肤润泽有光彩。

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  让孕妈妈的出游不怕晒

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  让孕妈妈的出游不怕晒

紫外线对皮肤的危害 紫外线对皮肤过多的照射会使黑色素合成增加,可导致色素沉着,如黑斑,雀斑,黄褐斑等各种色斑的增多、增大、变深;还会使皮肤免疫功能下降,形成皮肤癌或癌前病变。因此保护皮肤衰老、预防皮肤衰老、预防皮肤癌的关键是防止阳光中紫外线的伤害。甜心妈咪孕妇防晒隔离霜做到了防晒+隔离+补水+保湿功效,乳液般的质地配以淡淡的清香,延展性能极好,一抹即开易吸收,让孕妈妈的出游不怕晒,保持水润通透肌感。

甜心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