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防晒霜 清爽解锁孕妈夏日防晒新方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总会因为护肤、防晒等问题困扰,夏日即将来到,孕妈们也开始担忧紫外线太过强烈的直射会晒伤原本脆弱的肌肤,日常防晒是必做工作,亲润孕妇防晒霜,一抹清爽,滋润护肤,撑起孕肌防晒保护伞。

亲润这款孕妇防晒霜是专为孕肌防晒打造的蓝宝宝,三重防护更安心,蕴含三大植萃精华,配合八种氨基酸,能够有效抵挡UVA/UVB,改善孕肌晒红、晒黑、老化等问题,乳液质地一抹清爽不粘腻,温和守护你的孕肌。

亲润孕妇防晒霜 清爽解锁孕妈夏日防晒新方式

亲润孕妇防晒霜质地轻盈薄透,肤感如牛奶般丝滑,吸收快不厚重,透气不闷痘,防晒补涂不油腻,能够防护电子蓝光,隔离尘霾等灰尘杂质对于肌肤的伤害,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孕期时光,孕肌更加柔嫩,强健。

亲润孕妇防晒霜安全零添加,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等有害成分,一抹清爽易吸收,替你解锁夏日防晒新方式,孕期防晒更值得信赖!

亲润孕妇防晒霜 清爽解锁孕妈夏日防晒新方式

亲润隶属于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孕产期女性肌肤特点研究及孕产期护肤品研发、营销的专业公司,引进日本先进豆乳科技,首创原生态孕妇豆乳护肤品——亲润。(如需了解更多亲润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亲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