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启宝儿童攀爬遥控汽车 飞檐走壁旋转你的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9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飞檐走壁厉不厉害?一听这个词,很多的男孩子就开始幻想了,蜘蛛侠、蝙蝠侠、少林武当......乐启宝儿童攀爬遥控汽车让你的幻想不再只是幻想,乐启宝儿童攀爬遥控汽车一键圆你的“大侠梦”,能飞檐走壁、能陆地爬墙双启模式旋转你的童年!

乐启宝儿童攀爬遥控汽车的真空爬墙负压远离是由车身底部的电动机高速驱动风机叶轮旋转,使空气高速排出,而车身底部的空气不断的补充到风机系统中,致使车身内部产生瞬间真空,和外界大气压形成负压差,爬墙能紧紧的吸附在光滑的墙面上、玻璃平面上,从而达到遥控车附着墙面等垂直或水平平面上的效果。

乐启宝儿童攀爬遥控汽车全车身的工程均是塑料材质,喷漆做工精细,完美的车身图案配以逼真的车轮,让整个视觉体验更显个性与非凡,以不一样鲜艳的色彩,给孩子I的闲暇时间带来无尽的欢乐,和家人一起体验不一样的快乐时光。

乐启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