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 唤醒双唇的娇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3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一到换季嘴唇就开始干燥起皮呢?唇部肌肤的厚度造就只有身体的1/3,由于外部环境的因素,肌肤缺水会加速嘴唇干燥。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源于自然的可以吃的润唇膏,唤醒双唇的娇嫩,为那干燥的唇部涂抹上一层柔润的倾城。

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  唤醒双唇的娇嫩

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是一款已经通过化妆品备案,不含羊毛脂、香精等有害添加物的唇蜜,孕产期妈咪可以放心的使用。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富含β胡萝卜素、蜂蜜、珍珠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等食品级的原料,温和安全的配方,抚平干燥滋养双唇。

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  唤醒双唇的娇嫩

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  唤醒双唇的娇嫩

森草堂孕妇蜂蜜润唇在保护恢复初步脆弱肌健康的同时,还能在唇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护隔绝外部恶劣的环境影响。并将细小的营养分子渗透至肌底,从里到外的深度呵护,贴心给准妈妈持续充盈水润的呵护,孕产期妈咪润泽唇部肌肤的渴望。

森草堂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