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 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2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是一个舒适自在的港湾,想当然一件好的家居服也是能给准妈妈舒适的穿着体验的,同时也是对于懂得追求美的妈咪也是很有必要的单品。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可以完美的彰显准妈妈时尚优雅的气质,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  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家居服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款单品,月子服对于准妈妈而言更是重要。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精美时尚的纯棉家居服套装,面料舒适柔软。时尚的圆领配上蕾丝花纹点缀,洋溢着浓郁的甜美气息,包边束口的喇叭花式袖口设计,高贵典雅很有立体感,更加的修饰出妈咪的手部线条,散发着一番别有的少女风情。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  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  为孕妈妈打造知性干练的时尚感

宝瑞仕孕妇春装月子服款式甜美,颜色温馨,细丝花边点缀的裤脚让整套家居服更加的相得益彰,穿着更加的舒适自在。可爱情怀的梭织家居服展现着如少女般娇羞,衣身上半部分如慵懒的枝蔓,簇拥的花朵噢诶一蕾丝的优雅,像是一卷唯美的画卷,展现出孕妈妈纯真、自然、唯美、浪漫的风情,让准妈妈们恋上悠哉的家居时光。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