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妈咪肌肤缺水怎么办 普通的护肤品可行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受孕期生理的影响,准妈妈们的肌肤容易干燥起皮、粗糙暗沉油光粉刺等问题层出不穷,导致孕妈妈娇嫩的容颜变得暗淡无光,这些都是肌肤缺水惹的祸。孕妈妈们的面霜够滋润吗?妈咪们可要清楚普通的面霜已经无法满足孕期肌肤的需求了,这是就要准备上一款孕期专用的面霜,嘟嘟宝贝孕妇补水滋养面霜怎么样?

孕期妈咪肌肤缺水怎么办  普通的护肤品可行吗

孕期补水很重要,普通面霜的锁水能力不够,补进去的水分很快的会蒸发,补得再多也是白搭,甚至于还会因为矿物油多,质感太腻不易被吸收,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等肌肤问题。嘟嘟宝贝孕妇护肤品以“天然植物护肤”为理念,精选ECOCERT有机认证成分,并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周艳泓代言,同时也是万千妈咪的口碑推荐品牌。

嘟嘟宝贝孕妇补水滋养面霜以“天然植物护理”为理念,性质温和不刺激,无添加、无色素、无防腐剂、无转基因和化学成分,同时还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精粹护肤精华,使得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

孕期妈咪肌肤缺水怎么办  普通的护肤品可行吗

嘟嘟宝贝孕妇补水滋养面霜也是针对亚洲孕期+产后女性肌肤特点而研发的护肤品,配合植物护理,深入滋养,持续提升皮肤的保湿度,令肌肤倍感水润动感,焕发透亮光泽肌肤。同时嘟嘟宝贝护肤产品还能满足宝宝的肌肤成长所需,给宝宝更加的健康呵护。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