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需要补充DHA吗 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助力胎儿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7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始备孕的时候,就要开始补充叶酸等。需要调理好身体后再受孕,会让胎儿的发育更加健康。当然,当怀孕后孕妈妈还要及时的补充其他营养品。在这个时候,大多孕妈会选择孕妇奶粉陪伴孕期 。但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想说的是:孕期也要及时补充相应的DHA才能够呵护胎儿的健康。

怀孕后需要补充DHA吗  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助力胎儿发育怀孕后需要补充DHA吗  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助力胎儿发育

孕期为什么要补充DHA?

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告诉你:

1.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孕期补充DHA可以进一步的优化胎儿大脑椎体细胞的构成,健康发育。

2.可降低早产的风险

如果想保证胎儿足月生产,那么DHA是少不了的。海藻油DHA可以帮助降低早产的风险。帮助胎儿发育达到成长水平,有效增强胎儿体质。

3.减少产后抑郁症的几率

很多宝妈在产后都会有一些抑郁的症状存在,这个时候不仅仅是需要宝爸的关心,更需要宝妈自我的调节。研究表明,70%的女性会有抑郁症状,充足的DHA可以帮助孕妇有效减少抑郁症的发生几率哦。

怀孕后需要补充DHA吗  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助力胎儿发育

现在,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正在参加天猫5·20亲子节活动。现在购买Bio Island孕妇专用DHA,你还将会获得更多的优惠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