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前:一定要知道的备孕知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3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孩子是夫妻两的人生大计啊,孩子会跟随我们一生,孩子健康了、身体好了、聪明了,作为父母也就很安慰了,为了能生出活力聪明的宝宝,我们在孕前就必须做出科学的规划,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人生巅峰,宝宝自然而然就会很好的。

一、动养法

我们要进行适当的身体运动,每天要坚持一定量的运动,晚饭之后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夫妻两可以去散散步啊,如果有其他的运动爱好也可以进行,总之就是要运动起来,让身体充满活力。

二、食养法

女人在平时的生活之中,应该多吃一些可以补血的食物,优质的蛋白质类的食物是最好的,还有要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物,比如:微量元素铜、铁之类的。动物的内脏、鱼类的都可以。

三、神养法

夫妻两平时的心态一定要好,心情要有一种愉悦的感觉,一定要乐观的积极向上的心态。这样可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我们的精神会更加的好。

四、药养法

夫妻如果贫血的话,要多多补血啊,尤其适合女人就更应该要补血了,毕竟生孩子,在分娩的时候,失血量会很多的,如果本身贫血的话就更受不了这个罪了。可以吃一些红枣啊、党参啊之类的补补。

五、睡养法

一定要确保自己身体健康,睡眠的好坏影响到自己的体力和精力,一定要劳逸结合,睡眠有有规律性,不要熬夜,懂得适当的放松自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