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要多洗澡还是少洗澡 洗澡时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6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就要来临了,是不是都不愿意出门了呢?一出门就全身是汗,恨不得一天多洗几次早让自己更加的清爽一点。那么孕妈妈的体温可就要比常人更高一点,更加容易感觉到热怎么办?孕妈妈要多洗澡还是少洗澡呢?孕妈妈洗澡时要注意什么呢?

孕妈妈要多洗澡还是少洗澡呢?

专家建议是怀孕之后的孕妈妈皮肤上的皮屑活增多,汗腺以及皮脂腺的分泌也变得加的旺盛,所以孕妈妈要注意日常的皮肤卫生,平时洗澡不仅仅只是为了让身体保持清洁干爽,还能促进血液循坏消除疲劳呢。

同时孕妈妈在炎炎夏日洗澡的次数要适当,每天最多两次就足矣,最好是不要超过三次,洗的太多次不仅让孕妈妈变得更加的疲累,对皮肤也是不好的,会让孕期敏感的肌肤受到刺激,甚至于会影响到胎儿宝宝的安稳状态。

孕妈妈洗澡时要注意什么呢?

洗澡的时间不宜过久

孕妈妈不适宜在浴室封闭又水汽弥漫的空间呆的太久,容易出现头昏眼花。全身乏力等不适症状,这就是因为浴室内新鲜的空气过少热气过多导致的氧气不足会引起

体表毛细血管扩张,使得孕妈妈的脑补供血不足。

同时不仅孕妈妈回受到影响,胎儿也会间接的受到孕妈妈的影响出现缺氧或者是胎心率加快,严重的情况会使得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受到不良的影响。因此,孕妈妈在洗澡的时候时间应该控制在20分钟之内,不宜为了贪凉就过久的待在浴室里。

要站着洗不要坐着洗

怀孕之后的孕妈妈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站着洗不要为了方便舒适就坐着。如过孕妈妈是坐在浴缸洗的话,水中的细菌和病毒就会趁机进入阴道和子宫里,导致阴道炎、输卵管炎等郑庄公的发生,甚至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是早产的现象发生。

孕妈妈洗澡要注意什么?除了要严格注意的点外,还要因人而因,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胎儿会受到的伤害也不一样,水温越高,持续时间越长,损害越重,有些能做到的孕妈妈就尽量去避免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