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每位孕美人的大敌:肌肤缺水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9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位孕美人的大敌:肌肤缺水

很多的孕妈在孕期,受到了孕期生理的影响,不仅让准妈妈的肌肤变得脆弱,还会出现干燥起皮、粗糙黯沉、油光粉刺等问题层出不穷,导致以前娇嫩的容颜在孕期变得黯淡无光,其实根部的原因就是肌肤缺水惹的祸!

每位孕美人的大敌:肌肤缺水

其实孕期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因为很多的营养都是全部被你肚子里的宝宝吸收去了,所以孕妈基本上得不到太多的营养。正因为如此,每位孕妈都应该在孕期时给自己的肌肤多多补充,而孕期因为内分泌的原因,会影响你的毛孔打开,这时给肌肤补水是会容易吸收的哦!

每位孕美人的大敌:肌肤缺水

嘟嘟宝贝孕妇维他命保湿水,针对亚洲孕期+产后女性肌肤特点研发,性质温和。蕴含植物国术维他命精华、霍霍巴籽油等天然护肤成分,可以帮孕期的你深入滋养、持续的提升皮肤保湿度,令肌肤倍感水润幼滑,焕发透亮光泽。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