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创意拼插乐积木玩具 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5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孩子们的玩具也是在不断的发展更新。新一代的澳贝创意拼插乐积木玩具以更加科学更适合宝宝的优势来赢得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澳贝创意拼插乐积木玩具9个有趣的音效和3首儿歌,给创意宝宝更多的互动和反馈,让宝宝们更加的爱玩。

澳贝创意拼插乐积木玩具的主要原理是有硬胶和软胶多种不同材质组成,积木的表面设计凹凸纹理适合宝宝自己抓握,促进宝宝的触觉发育,给宝宝更多不同的触感体验。同时它还有别于传统的颗粒状积木,创意拼插乐积木采用了旋转变形设计,配合造型需要变换不同的形态,还会发出“咔咔”的声响。

澳贝创意拼插乐积木玩具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拼插组合,让宝宝自由的发挥他们自己的创意,不但能提高宝宝的动手能力,启发TA们的创造力,还可以启蒙宝宝对艺术创作的敏感度,刺激宝宝充分的发挥想象和创作的智慧,拼插出更多有趣的形象。从而形成活泼开朗健康的性格,促进宝宝智力的发育。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