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那么孕妇防辐射服真的能防辐射吗 孕妇穿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6日 09:10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家用电器的种类越来越齐全,方便我们生活的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越来越多的辐射。那么孕妇在孕期该如何避免这些辐射,保护自己和胎儿不受辐射的影响呢?广大孕妈立马就会想到购置孕妇防辐射服。那么孕妇防辐射服真的能防辐射吗?孕妇穿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据统计,我国每年5000万新生儿中就有80-120万为缺陷儿,电磁辐射则被证明是导致婴儿缺陷的主要诱因之一。因此,孕妇穿着防辐射服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对电磁波起到一个很好的屏蔽作用,防止孕妈咪和宝宝受到电磁波的伤害。

虽然如此,但还是建议准妈妈们不要对防辐射服产生太多的依赖。凡事有利必有弊,防辐射服在屏蔽有害的电磁波的同时,也会屏蔽掉其他对孕妈有益的东西,比如太阳下的紫外线。大家都知道适当的晒太阳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其中适当的接收紫外线不仅可以增进钙质的吸收,也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如果孕妇长期穿着防辐射服,那么这些有益的辐射也将被阻挡在身体之外,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是不利的。

还有可能就是孕妈们因为有防辐射服的保护,就对使用身边的电器无节制,其实这样也是不利于孕妈休息和胎儿的健康发育的。孕妈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养胎环境,对自己和肚中的胎儿负责。

综上所述,防辐射服虽然能够屏蔽有害的电磁辐射,但是也会屏蔽掉一些对孕妈有益的东西,所以建议孕妈们还是要平时注意尽量少接触电子产品,多到室外进行锻炼,吸收大自然的精华,这样更有利于自身和胎儿的健康。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