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马公主游戏帐篷 刺激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力 在游戏中学会独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个自己的私人领域,没人打扰,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面畅玩自如。小宝贝也一样,喜欢和大人躲猫猫,喜欢和被子里的小娃娃讲秘密,给宝贝一个独立的小房间, 不仅能满足宝贝的愿望还能培养宝贝学习如何独立,何乐而不为呢?

天使马公主游戏帐篷 刺激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力 在游戏中学会独立

金思盈的这款儿童帐篷告别传统呆板的帐篷,采用房屋造型,酷似动画片里面的城堡,给整个帐篷带来了梦幻的感觉。大空间设计,可以容纳2-3个小朋友玩耍,让宝贝和小伙伴能在自己的天地里面快乐的玩耍。

帐篷带有透气网纱,防蚊虫叮咬让宝贝在里面都安心午睡,宝宝安全,妈妈才能放心。采用高密度环保涤纶布,呵护宝宝的皮肤,童话般的天使马造型设计让宝贝在帐篷里面玩耍时产生浓厚的兴趣。鲜艳的色彩搭配,在孩子游戏时刺激孩子对色彩的感知能力,激发宝贝的想象力。

天使马公主游戏帐篷 刺激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力 在游戏中学会独立

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小空间,不要给予太多的帮助,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如何独立和独处能力。各位宝妈们心动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