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丽产妇湿巾安护清洁2合1 守护私处薄皮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1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咪在产后,私处的伤口都有不适感觉,再加上恶露的排出,私处叫肌肤薄弱易敏,特别是顺产后的妈咪,是需要使用更加温和柔软的安护湿巾给私密部位进行清洁护理,才会有所好改噢。

正是因为产后妈咪们常会出现这种烦恼,所以开丽研制出了女性安护清洁湿巾,帮助宝妈们呵护娇嫩私处薄皮肤。

平衡的温和配方,不添加色素、酒精、香精、荧光剂,专项杉木纹理柔软呵护妈咪私处薄皮肤。

开丽产妇湿巾安护清洁2合1 守护私处薄皮肤

开丽产后清洁湿巾萃取草本植物精华,薄荷的清新味道能帮你赶走异味,丝丝清新,享受清凉肤感,留住舒爽,清心的过日子;水刺的无纺布,不起毛、柔软舒适安护清洁二合一。

安全卫生的保障,无污染无刺激,跟细菌说拜拜~贴心呵护敏感部位,让你清爽舒心的度过每一天。如果你是还在为此而烦恼的妈咪,那就赶紧试试看吧!

开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