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想要二胎?那在备孕时请做好这几件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0日 12: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让很多想要二胎的家庭都欢呼雀跃。有了胎儿家里的大宝也伴了,家里也热闹起来了。只是二胎会比头胎容易吗?
在坏二胎前时要是什么呢?

想要二胎?那在备孕时请做好这几件事

1、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
正在备孕二胎的妈妈,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在怀孕前的三个月就可以开始服用叶酸了,可以预防胎儿畸形。除此之外,备孕的妈妈还应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丰富的维生素,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宜熬夜,尽量保证较为规律的生活作息。

2、注意检查自身的身体状况
有过生育经历的妈妈要注意,如果头胎是剖腹产的话,建议至少等3年之后再考虑生二胎;如果是顺产的话,在1年之后就可以备孕二胎了;如果二胎进入了高龄产妇的阶段,那就需要评估自身的身体素质之后,再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再要一个孩子。

3、备孕二胎年龄越年轻越好
想要生二胎的妈妈的最佳年龄越年轻越好,最好是在30岁以前,因为35岁之后,女性的生育能力会下降,备孕的时间会延长,并且胎儿发育异常的可能性会增大,妊娠期并发症发生的几率也会增高。

4、怀孕前半年要做好备孕准备
在备孕的阶段应注意避免乱吃药物,尤其是之前吃过避孕药的妈妈可能会存在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所以想要备孕二胎的妈妈应在半年前停止服用药物,以免药物产生的副作用会影响正常的受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