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怎样预防产后发胖 产后瘦身有哪些关键 下面四招教你巧瘦身
2017年09月14日 17:07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每个妈妈都有一个爱美的梦,而产后发胖几乎是所有产妇的担忧。那如果发胖了又想回到以前的身材怎么办呢?别急,下面四招可教新妈妈预防产后发胖。

01做产后操:在床上做俯卧位的腰肌运动和卧位的腹肌运动都可以减少腹部和臀部的脂肪。

02尽早适量活动:通过干家务、适度活动,来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糖分。

03注意睡眠:不要整日卧床不起,应保证适量的睡眠时间。

04科学用膳:多吃高维生素、高蛋白,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

产后瘦身有哪些关键

产后瘦身在月子里有几大关键因素,具体如下:

月子里少吃盐或调味品:因怀孕的各种因素而产生的水分,必须在分娩后慢慢排出。因此,产妇若在坐月子期间,吃的食物太咸或含有酱油、醋、番茄酱等调味品,或是食用腌渍食品、罐头食品等,都会使身体内的水分滞留,不易排出,体重无法下降。

实施阶段性食补:产后第1周的主要目标是利水消肿,使恶露排净,因此产妇绝对不能大补特补。正确的进补观念是:先排恶露、后补气血,恶露越多,越不能补。产妇饮食上更应力求清淡、少盐、忌脂肪、趁热吃饭、细嚼慢咽、谢绝零食等。

使用腹带和及时运动:爱美的产妇注意了,分娩过后一定要绑腹带,最好连睡觉也不例外。

亲自哺乳:许多科学研究证明,亲子哺乳的产妇能较早恢复身材,并且降低乳腺癌、卵巢癌的发生率。

上面的四大关键点,可以帮助产妇在短短30天内迅速恢复身材,甚至比以前更轻盈,能以全新的姿态回归职场。妈妈们Get到了吗?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