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减肥的黄金期是什么时候? 以下正确的产后减肥方法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准妈妈产后都会遇到一个相同的难题:产后如何减肥?很多宝妈们看到明星生孩子后,身材完全不走形都无比的羡慕。再对比自己身上的一身肥肉,估计连照镜子的勇气都没有。其实宝妈们要想像明星一样产后拥有完美身形也不难,只要你抓住好产后减肥的黄金期,运用正确的减肥方法,保证你身材恢复的倍儿棒!

什么时间才是产后恢复的黄金期呢?

产后恢复42天是一个周期,所以42天后宝妈们就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锻炼了。产后恢复的黄金期就是2到6个月之间,这期间宝妈们一定要运用正确的减肥方法,合理控制饮食。

一些正确的产后减肥办法

1.母乳喂养有利于减肥

很多宝妈们其实不知道的是母乳喂养可以很好的起到减肥效果。所以宝妈们想要尽快回复身材可以选择母乳喂养,不需要自己运动就能减少身上的热量,何乐而不为呢?

2.运动锻炼

说到减肥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运动,只有运动量跟上了身上的脂肪才能快速消耗掉。月子期间,宝妈们就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例如瑜伽等一些柔和的锻炼。等到黄金期的时候,增加每天的运动量。

3少吃多餐,科学饮食

少吃多餐对于减过肥的MM来说都不陌生,宝妈们千万不要饿肚子减肥,不仅没有起到减肥效果反而还会害了自己。

4.保持愉快的心情

心情绝对是减肥最重要的一环节,宝妈们只有每天保持好心情才能加促体内新生代谢。而且宝妈们一定要坚信自己可以瘦下来,只有自己心理有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你最后才能减肥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