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极爱孕妇洗发水 只需5步就带你摆脱孕期头层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1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体内的分泌失调,导致体内雌激素猛增,色素沉淀更加厉害,让原本已难以招架的肌肤更加不堪重负,暗黄挥之不去!

更可气的是,随着孕期激素的变化,头发也变得干燥,毫无光泽,缺少养分导致毛鳞片破损,秀发变得脆弱开叉!

孕期头发总是易掉一大把?头皮瘙痒难耐?干枯难梳理?怀着宝宝又害怕用到化工硅油刺激性产品,担心影响宝宝的健康!那就选择这套专为孕期研制的天然洗发水吧,无硅油,零刺激,妆食同源天然成分!

极爱孕妇洗发水 只需5步就带你摆脱孕期头层困扰

1、清爽净发,去除油脂。

2、营养护发,滋润秀发。

3、强韧发丝,细腻光泽。

4、天然温和,亲肤柔滑。

5、改善受损发质。

极爱孕妇洗发水 只需5步就带你摆脱孕期头层困扰

极爱/GMI孕妇洗发水:蕴含饱满水解小麦和蚕丝双蛋白融合,为护肤提高充足水分,赶走孕期赶走;添加的维护肌肤健康抑菌因子,能帮助调节孕期荷尔蒙,减少头肤敏感干痒,强化自身免疫系统。

是孕妇专属植物配方,无有害物质,温和弱酸性PH值,全程安全呵护孕妈每一寸肌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