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7CTE中国玩具展开幕在即 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等你来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0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国庆八天长假过得嗨不嗨呢?过完十一之后马上就又要迎来2017CTE中国玩具展了!2017年10月18-20日,2017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是不是很期待今年的玩具展呢?那就赶紧准备火车票前往上海相聚吧!

2017CTE中国玩具展开幕在即  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等你来约

CTE中国玩具展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与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三展同台,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2013、2014、2015连续三年荣获“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称号。作为业界年度盛会,怎么能少的了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呢!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在E5A68展位上期待您的光临!

2017CTE中国玩具展开幕在即  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等你来约

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是儿童玩具、益智玩具、益智儿童玩具、磁性玩具积木、百变儿童玩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而且果牛科技以“平等,互信,共赢”为经营理念,以“创新,益智”为目标,满足大众需求。

2017CTE中国玩具展开幕在即  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等你来约

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在创业伊始就把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纳入发展战略。拥有理念超前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创新能力,可以源源不断地提供性价比很高的新型玩具产品。义乌市果牛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届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欢迎各界朋欢迎各界朋友莅临E5A68展位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