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邀您共享2017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2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啦!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也将应邀参加今年的CTE玩具展,你在哪?

美国的漫画英雄可谓是家传户晓,Marvel公司旗下拥有5000多个超级英雄,在中国,每年都会有Marvel公司的英雄人物电影或者电视剧热播。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更是坐稳全球影史总票房第三,其中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绿巨人等英雄人物早已深入人心。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作为英雄系列产品,无论是电影产品或者是玩具产品,在中国市场受到越来越多儿童、青少年甚至是中年人的喜爱。然而现阶段国内这类玩具产品多数以模型和手办居多,价格昂贵,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

而鑫泰玩具有限公司获得迪士尼公司的授权,弥补了国内中低端英雄人偶玩具产品市场的空缺。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的产品类型以7寸(17.8cm)14寸(35.5cm)为主,公仔关节可动,可玩性高。我们把产品市场定位在乡镇,就是要以低端的价格,高端的品牌,符合国际安全标注的产品遍布全国!

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参加此次的会展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和旗下的玩具,同时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始终以满足市场高品质需求为目标,以新颖、完美的设计为导向,在‘大力发展国外市场,创造品牌和开扩国内市场’战略方针的指导下,弓虽也将不断推陈出新及系列化发展使产品在市场保持较强竞争力量。

2017年10月18-20日,中山市鑫泰玩具有限公司等你来参观咨询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