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吃什么钙片好 葵花童博士孕妇钙片的五大理由让你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5日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怀孕的时候,准妈妈们在孕期要补充孕期所需的每种营养,若是出现某种营养缺失就会造成宝宝生长发育不良。因此在孕期需要孕妈自己及时的给自己和胎儿补充各项营养,吃钙片也是之一。

选择葵花童博士孕妇钙片的五大理由
1、营养均衡
选择葵花童博士孕妇钙片采用现代生物技术,全面补充钙和维生素,膳食营养均衡同补,碳酸钙含量高,葡萄糖酸亚铁吸收率高。
2、特别添加蛋白磷酸肽强化钙的吸收
蛋白磷酸肽是以牛乳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成,具有生命活性的多肽,可用于多种营养保健品中,能够有效促进人体对钙的利用。
3、针对不同的人群设计,营养更科学
不同的人群对于营养的需求量不一样,特别是孕妇,不同的孕期对于营养的需求也不一样,葵花童博士孕妇钙片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孕妇食用搭配。

4、服务方便 安全保健
饭后半小时,温开水服用,崩解快,吸收全面,且生物利用度高。
5、国家认证 安全放心
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批准的保健食品。
葵花童博士孕妇钙片,从天然牛奶中提取乳矿物盐钙、乳粉,特别增加碳酸钙,是最好的补钙元素,钙含量高,易吸收,呵护准妈妈肠道,添加天然维生素C,相互促进吸收,防止孕期腿抽筋、手脚麻木等症。葵花童博士孕妇钙片是符合备孕孕妇专用的钙铁锌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