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补钙要从什么时候吃到什么时候啊? 孕妇补钙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8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妈就开始补充多种营养了。在补钙上,很多孕妈妈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补钙效果更好。其实,孕妇补钙的时间和小宝宝一样,睡前以及两餐之间会更好一点,不过睡前补钙是最好,吸收以及利用率会更高。

孕期补钙要从什么时候吃到什么时候啊?   孕妇补钙注意事项

什么时候补钙最好?

到了夜间,人体不再进食,而尿液照常会形成,血液中的一部分钙不断进入尿液,于是为了维持正常的血钙水平,这时人体得动用钙库即骨骼中的钙。临睡前补钙可以为夜间的这种钙调节提供钙源,阻断体内动用骨钙,况且钙还有镇静作用,可以有助于睡眠。

孕妇补钙要到什么时候呢?

这个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如果检查中你已经不缺钙质了,医生会和你说后面就可以不用补钙了。千万不要,盲目的想着自己来买钙片补。如果没有科学补钙,对孕妈妈的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

过渡补钙,会引起胎盘老化、钙化以及羊水少的问题。还有可能造成胎儿头颅过硬,不利于顺产。

孕期补钙要从什么时候吃到什么时候啊?   孕妇补钙注意事项

补钙的注意事项

需要再次提醒的就是:遵医嘱!不要自己盲目补充任何营养素!补多少,什么时候补等等,都要遵循科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